冥水行舟锁离亘,一双幽桨一盏灯。

【全职叶蓝】段子,捏耳梗

想到这篇脑洞的来由就想笑,源于晚自习时同桌和他前桌的真实情形,对,没错,俩都是男生!(≧∇≦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天晚上蓝河很生气,因为叶修又带着兴欣的人来抢蓝溪阁的boss 。

抢就抢吧,也不是没被抢过,但是,叶修才刚从H市回家,当天晚上就组织兴欣的队员来抢boss,还单挑蓝河,把他虐的凄惨兮兮,他到底想干什么!

蓝河几乎是撞门进来的,他看着电脑前一脸无辜的叶修,在气愤之余,突然心中泛起了一阵委屈,他有些愤愤的想:刚回家就不把我当回事,当我没脾气吗?

蓝河在叶神诧异的目光下走到他面前,看看叶修被碎发隐隐遮住的耳垂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狠捏一下叶修的耳垂。

眼见着叶修看他的眼神变得奇怪,蓝河心里警铃大作,刚想逃离这是非之地,却被叶修一把扣住了手腕。

叶修叼着烟,凑近蓝河,开合的唇中溢出丝缕的白烟,魅惑的缠绕着两人:“蓝啊,你这是在暗示哥什么么?”

蓝河一边默念:气势!气势!不能输!不能输!一边状似高冷的笑道:“叶神,你这不是知道了么?”

叶修笑了,伸出手,用保养极好的指腹轻轻摩挲着蓝河的耳垂,伸出手指轻捏着那一片柔软。叶修带着轻笑,压低了嗓音,如同引诱人堕落的妖:“那…晚上我们来咬耳朵吧,嗯?”

心满意足的看着眼前的人刹那红了耳尖,叶修顺势就把蓝河推倒在床上。

接下来……咳咳,大家都懂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非常感谢那两位同学带来的脑洞,让我圆满了一发叶蓝=0=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渡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