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水行舟锁离亘,一双幽桨一盏灯。

十年霸气雄图路(微张楚 专注韩文清一百年)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萌上韩文清,虽然觉得有关老韩的任何cp 都违和感满满,但是仍然不妨碍我对他的喜欢^_^

文笔渣,写完才发现好像有点偏题TAT

(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早上九点,韩文清对着酒店的镜子整整衣领,端正地梳好头发,当他的视线扫过自己的面容时,微微一顿,随即把面部表情调整为少见的柔和。


今天,联盟第一牧师将迎娶联盟第一元素法师,今天,他是伴郎。


走进大厅,韩文清见到了一张张熟悉的脸。兴欣,蓝雨,轮回,微草,烟雨……当然,还有霸图自家的队员。


“呦,老韩。感觉怎么样啊?第一次当伴郎。”叶修叼着根烟,吊儿郎当的走来。


“哼。”对于这位宿敌,当然不要指望韩文清会给什么好脸色。


“喂喂喂,别又把你那张钱包脸摆出来啊,今天可是个喜庆的日子,你这一脸凶悍,是闹哪样?”叶神今天也自带嘲讽。


韩文清直接转身,杜绝嘲讽攻击。却看见张新杰迎面走来。


“恭喜。”
“谢谢,韩队。”那素来的不苟言笑被幸福模糊,张新杰推推眼镜。


看见新郎出来,众人全部围聚过来,纷纷表达出他们的祝福。韩文清退到了一边。


礼堂的钟声响起了,昭示着一场隆重却甜蜜的仪式即将开始。


楚云秀披着洁白的婚纱,在苏沐橙的陪伴下,缓步向张新杰走去,两人脸上的甜蜜与幸福如出一辙。


韩文清目睹了婚礼的全过程,接下来,是新娘扔捧花的环节,大家一哄至礼台前,楚云秀笑得开心,背过身来,用力一抛,捧花在众人惊异的眼光下落在几米开外,安静站立的韩文清怀里。


韩文清错愕地抬头,正对上张新杰和楚云秀眉眼中温暖的笑意。


张新杰取过话筒:“众所周知,捧花,代表幸福,我们霸图走过了十年的奋斗,十年的酸甜苦辣,韩队是我们最敬佩的人,是为霸图付出最多的人,韩队,因为有你,我们才能一如既往,我代表霸图的全体成员感谢你,衷心的希望你能幸福。”掌声雷动,献给这番话,也献给韩文清。


韩文清觉得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,刚毅的面容也有动容之色,是啊,已经十年了,自己在霸图奋斗这么久,经历这么多,就已经是很美好的记忆了。



回到家,已经是下午三点,把捧花放进花瓶,好生养着,韩文清想,这毕竟是队员送给他的祝福,当然不能随意对待。


把自己妥帖收拾后,韩文清下意识的打开电脑,迅速登陆荣耀,公会霸气雄图又在组织安排新一轮的刷野图boss ,看着拳法家昂首挺立在游戏中,他突然感觉到一种热血沸腾,迅速加入战局,手指在键盘上不停飞舞,直到boss 轰然倒地,爆出一堆材料。


韩文清视线又一次移到捧花上,幸福?或许张新杰和楚云秀经历风雨,最终修成正果,这是一种幸福。那么对他来说呢?他韩文清这十年的霸气雄图,不仅仅是公会的名字,更是一如既往的精神,韩文清的精神,霸图的精神。这才是他的幸福。


只要还能继续拼搏在赛场上,不管还有多少年,只要还能够玩荣耀,他就是幸福的。


END.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后记
高中生活让人忙成狗,此篇是po主晚自习更的,还好有运动会这种东西儿,要不然根本没时间的啊!(>﹏<)
偏题惹,大家凑和着看,表打脸!(>﹏<)

评论(9)
热度(10)

© 渡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